您好!欢迎来到恩施州茶业协会门户网站

2020年春天 恩施将再添一网红公园

时间:2020-01-02 17:41:18

来源:

作者:

 
 
 

近年来,恩施公共景观建设日新月异,作为恩施人越来越深切体会到“仙居恩施”的幸福感。2020年5月,春暖花开之时,女儿城·硒茶小镇--硒茶公园将建成并向公众免费开放;为美丽州城再添华彩!

 

精彩预告

 

 

硒茶小镇规划建设30亩景观茶山公园--硒茶公园,作为硒茶小镇的核心景观,也是市民、游客免费游玩的公园。以梯田茶园方式进行建设,全面演绎茶事农作的全流程“种”、“采”、“制”、“品”,同时作为中小学生的课外研学基地。

 

硒茶公园鸟瞰效果图
 


梯田广场效果图
 


眠云茶室效果图
 

 


双面茶廊效果图

 

山野茶棚、眠云茶室、玉露冰雕、卧风听石等别致景观星罗棋布在郁郁青葱之间,景色分外好看。游客漫步其中,可看可赏,可闻可尝。

 


来自网络图片

 

以硒茶公园为背景,创造一部以茶文化为主线,富有动人故事情节的歌舞剧,在硒茶公园的梯田实景地常年免费公演,多维度生动地向游客推广恩施茶文化。

 


 

在阳光草坪上还将设有生趣灵动的“集装箱乐园”,在这里悠闲地喝杯奶茶,尝鲜各种潮流小吃,与三五好友闲谈嬉戏,流连忘返。

 

 

硒茶公园施工现场
 

为了2020年首次亮相,硒茶公园现阶段各项施工进度都在快马加鞭、紧锣密鼓地进行,华丽揭幕,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