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恩施州茶业协会门户网站

再次结缘!杭州助力恩施硒茶香飘世界

时间:2018-07-11 10:22:41

来源:

作者:

茶为国饮,杭为茶都。5月1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杭州与恩施州这两座因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而牵手的城市,又因茶而结缘。
5月18日,恩施硒茶体验馆在杭州市茶都名园揭牌,标志着恩施硒茶借助杭州市帮扶恩施州的机遇,杭州积极发挥“世界茶都”的优势,让湖北恩施州成功搭上了茶产业发展的快车,走出深山、走向世界。
 
据介绍,湖北省恩施州享有“鄂西林海”、 “华中药库”、 “烟草王国”、“世界硒都”之称。恩施硒茶是恩施州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全州已形成了以“恩施硒茶”为“母品牌”,以县市域公用品牌或企业品牌为子品牌的茶叶品牌体系。体验馆由州茶产业协会牵头,由杭州市农业局具体帮扶,利用杭州市丰富的茶业资源,通过品牌包装升级,注入更多的文化和情怀,通过新经济、新零售的业态,与电商渠道、社交电商等多种模式,提升恩施硒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把恩施硒茶推出大山。
据了解,自2017年9月起,杭州市以茶产业提升帮扶为切入点,本着“杭州所能,恩施所需,合作共赢”的原则,全面启动对湖北恩施州茶产业提升帮扶的各项工作。恩施硒茶作为恩施地区知名优质农副产品,入驻杭州茶都名园,符合了消费者对于平台优质好货的期许,满足了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好茶的愿望。杭州茶都名园展示平台和恩施硒茶体验馆将成为宣传推介“恩施硒茶”的有效载体,恩施硒茶也必将香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