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恩施州茶业协会门户网站

恩施硒茶:把最好的春天尝进嘴里!

时间:2019-04-04 16:20:30

来源:

作者:


清明节即将来临~

 

对于茶叶来说,清明节前的茶无疑是最好的新茶。

 

清明节前这个节点,衡量了春天在植物身上生长的尺度:芽叶嫩而不绵,青而不深,就像清丽的少女,出落得婉约动人,是最好的豆蔻年华。
 


清明节前的恩施玉露,也是最好的明前硒茶。

 

以前,有人说,恩施玉露走的小众风,蒸青的工艺独特又少见,算是历史的“遗珠”。

 

其实,恩施玉露明明就具有风靡世界的潜力。它的“小众”,只是在于“恩施”这个特别的城市,一直隐于武陵山脉之中,埋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珍宝与故事~

 


如今的恩施已成为了网红城市。以奇山秀水,峡谷柔情,成为人们眼中的当代桃花源。恩施玉露,一样迅速借助恩施文旅产业的崛起,成为它的城市名片。

 

有多少中外名人,曾经品尝恩施玉露的清澈滋味。

 

2019年3月,广东省茂名市交通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吴伟华采访第十代恩施玉露传人王忠德先生。

 


近日,秀娟书画茶举办了偲蓓恩施玉露品鉴会——法国领事馆文化外交官夫人和雷诺集团高层专家太太们,一起品尝了恩施玉露,大赞春茶的清香。
 

by偲蓓·恩施玉露  曾艳紫

 

 

对爱茶之人而言,春是一场味觉的雅宴,能一尝春天的头拨绿茶,想必是茶客们最心心念念的了。

 

“春风雨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因此,这段时间的恩施玉露销售特别火爆,有图有视频为证。

 

▲润邦茶业武汉专卖店内,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的打包发货,将恩施玉露发往全国各地。by唐小霞
 

 

▲亲稀源厂区也是一片繁忙的景象。by 游敏

 


每一份珍馐,都值得在最好的时光中被好好地享用。尤其是那口春茶,那种独特的清香穿越了冬天的单调和沉闷。无论在北方凛冽的早春,还是南方的绿意盎然中,饮下一杯恩施玉露,才不负这一年一度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