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恩施州茶业协会门户网站

当恩施硒茶遇上马铃薯......

时间:2019-05-30 14:30:04

来源: 集美硒茶文化

作者:

 

为推进我国马铃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展示相关的科研能力及研究成果,促进产业发展与健康消费的融合,兹定于2019年5月25日至28日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举办“2019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同期举办“2019年世界硒都(恩施)马铃薯博览交易会”
 

硒茶学院助力2019年中国马铃薯博览会!
 

恩施州文化中心贵宾厅

 

5月26日上午8时许
嘉宾陆陆续续的来到恩施州文化中心大剧院参加2019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开幕式。

来自硒茶学院的茶仙子们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奉上恩施硒茶。

贵宾厅

 

 博览会现场
↓↓↓

 

上午10时许,参加2019年中国马铃薯博览会的领导嘉宾进入博览会现场进行巡馆。

 

当领导嘉宾来到恩施硒茶馆内
来自硒茶学院的茶仙子们一一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奉上恩施硒茶
领导嘉宾们饶有兴致的品鉴着恩施硒茶!

 

集美茶艺师
 

恩施硒茶公共馆内古筝表演

 

 现场图
↓↓↓


2019年中国马铃薯博览会为期四天
喜欢恩施富硒土豆、恩施硒茶的朋友们快来看看!


中国马铃薯大会简介 

 

中国马铃薯大会的前身是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从1996年开始举办第一次会议,此后每年一届。自2006年长沙会议时起,更名为“中国马铃薯大会”。会议由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主办,马铃薯主产区政府或农业主管部门承办。

 

     会议内容丰富,主要包括:特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就我国马铃薯产业的动态、科研和生产的发展趋势作专题报告;针对马铃薯育种和生物技术、栽培管理、种薯生产和加工利用等领域的研发情况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对马铃薯种薯生产、种植和加工的设施及投入品等产品进行展览展示;进行主产区马铃薯科研、生产及产业情况的现场观摩。

 

     大会搭建的学术和信息交流平台,大力推动了我国马铃薯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中国马铃薯大会已在我国马铃薯主产区成功举办了二十届,2019年中国马铃薯大会由湖北省恩施州承办,于2019年5月举行。

 

部分县市展厅
↓↓↓








 

期待恩施富硒产业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