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恩施州茶业协会门户网站

湖北恩施州茶叶“一红一绿”香飘军运会

时间:2019-10-28 12:11:11

来源:

作者:

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正在武汉如火如荼进行

作为本届军运会红茶类、绿茶类独家供应商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利川红”“恩施玉露”(即恩施州“一红一绿”),早已是捷足先登喜迎宾客,让佳茗香飘军运会。

冲泡“恩施玉露”(谭书玲 摄)

 

早在今年4月底,从确定“恩施玉露”为军运会绿茶类独家供应商起,“恩施玉露”核心团队润邦茶业公司加强茶园基地管理,新增先进生产线提高产能,从田间采茶人员到车间工人,大家越干越有干劲,为让全球嘉宾喝到地道的 “恩施玉露”茶而自豪。

“利川红”供应商不仅在原料供应端提前布局,保质保量保安全进行茶叶原料收购与加工,建立专门团队负责军运会项目运营;对参与军运会服务的人员进行强化培训,为军运村配置多名优秀茶艺师及双语服务人员。

如今,身着亮丽的土苗服饰、专业周到的服务,恩施州“一红一绿”迅速成为军运村的一道风景,中国茶在军运村成为各国运动员比赛之余交流沟通,传递友谊的工具。(胡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