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恩施州茶业协会门户网站

恩施州有机茶创建现场推进会在利川市忠路镇召开

时间:2018-07-11 10:26:23

来源:

作者:

恩施日报讯(记者牟联文 通讯员瞿双)6月22日,全州有机茶创建现场推进会在利川市忠路镇举行。会议强调,要抢抓机遇,充分发挥我州独特的资源优势,加快制定有机茶生产和技术规程,着力打造全州有机茶产业品牌。副州长夏锡璠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嘉宾先后到飞强茶业品牌形象店、嘉润茶业忠路杨家坡有机茶基地、忠路临江茶业南京寨有机茶基地考察参观。夏锡璠对嘉润茶业树立高目标、坚守有机茶生产高度评价。他强调,我州自然环境优良,是恩施茶叶产业的核心竞争力,茶叶企业要围绕产品质量、价格和品牌等消费要素,认真研究市场、消费者和产品,调整产业发展思路,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确保农产品安全,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
利川市忠路镇、鹤峰县邬阳乡、恩施市白杨坪镇等单位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利川嘉润茶业、鹤峰骑龙茶业、宣恩昌臣茶业分享了产业建设成果与经验。州农业局有关专家介绍了有机茶生产的相关要求和关键技术。州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分管领导、相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各县市部分茶企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