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恩施州茶业协会门户网站

金果小橘红通过专家组鉴评!这个品牌生产工艺和品质均达国内领先水平!

时间:2019-01-16 11:06:00

来源: 恩施晚报

作者:

1月10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浙江大学、农业农村部茶叶质量监督检验检测中心等专家一行来到湖北金果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生产的新品——金果·小橘红茶进行品质鉴评。
 
鉴评委员会专家听取项目汇报、审阅相关资料、质询讨论、现场品评后,一致认为——
 
湖北金果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果茶业)生产的金果·小橘红茶“外形呈圆形、完整性好、橘黄鲜亮,其内质汤色橘黄明亮、香气馥郁、橘黄与茶香融合相宜,滋味甘润可口、鲜爽绵长”,其生产工艺和产品品质达到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


金果·小橘红是金果茶业旗下子品牌,是利用巴东本地优质南丰蜜橘及公司专供基地生产的红茶,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小橘红茶的制作既保留了红茶的滋味特性,又凸显橘皮的香型特点,同时在工艺上大胆调整,追求品质,手工制作,精心调配,最终形成茶香与橘香的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