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恩施州茶业协会门户网站

云头山·利川红助力第28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全球总决赛

时间:2019-12-05 10:48:22

来源:

作者:

12月4日上午10:30-11:00,2019第28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全球总决赛开幕式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三楼大宴会厅)顺利召开。云头山·利川红成为总决赛独家指定用茶。

  

世界锦标赛创始于1991年,由世界记忆之父、思维导图发明者托尼•博赞教授和英国OBE勋章获得者雷蒙德•基恩爵士在英国伦敦发起,由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组织的世界高级别的脑力竞技赛事。世界脑力锦标赛是在大脑思维运动方面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性赛事。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三十多个国家的成千上万名记忆选手报名参加,它代表了目前世界上记忆技术水平最高的国际性大脑思维竞技运动。

  经过二十多年在全球的发展,已形成了“抽象图形”、“二进制数字”、“人名头像”、“随机数字”、等10个比赛项目,涵盖少年组、成年组、老年组共四个参赛组别的成熟比赛模式。

 本次世界脑力竞标赛全球总决赛,云头山·利川红成为独家指定用茶。开幕式上,为了消除各国贵宾的凉意,体现武汉这座城市的热情,主办方给各国贵宾泡上了热腾腾的云头山·利川红,得到了贵宾的称赞与感谢,不仅感受到来自中国的独特茶文化,也感受到本次世界脑力赛主办城市武汉的温暖。

云头山·利川红品茗台


企业代表为外国友人介绍云头山·利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