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恩施州茶业协会门户网站

恩施州茶叶产业(茶艺师、评茶员)职业技能培训开班啦

时间:2019-12-16 15:42:18

来源:

作者:

12月16日上午,由恩施州人社局和恩施州农业农村局主办,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硒茶学院承办的“恩施州茶叶产业(茶艺师、评茶员)职业技能培训”在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学术报告厅开班培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与嘉宾有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岩,州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玲,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杨长勇,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副校长曾繁荣。

 

开班仪式

 

本次茶业职业技能培训班计划培训300人,培训共5期,每期60人。参训对象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两后生”和从事茶叶相关行业并自愿提升技能水平的人员。为期21天的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参训人员参加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合格后发放茶艺师和评茶员职业资格证书。

 

协会秘书长胡兴明在培训会上作产业情况介绍

 

本次培训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全州茶业企业报名踊跃。本次培训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协会将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更多的茶业职业技能培训,为全州茶产业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