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恩施州茶业协会门户网站

恩施硒茶公共品牌形象广告宣传亮相北京西站

时间:2020-07-28 15:41:31

来源:

作者:

 

近日,在北京恩施企业商会和北京硒博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恩施玉露利川红,恩施硒茶,和而不同”公共品牌形象广告亮相北京西站。此次广告宣传是自2019年登入CCTV-1后又一力作。为首都人民喝上富硒茶,营养茶,生态茶而不懈努力。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简称恩施),隶属于湖北省。享有“鄂西林海”“华中药库”“天然氧吧”“世界硒都”之称号。全境平均森林覆盖率70%以上,是迄今为止"全球唯一探明独立硒矿床"所在地,境内硒矿蕴藏量居世界第一,是世界天然生物硒资源最富集的地区,被誉为"世界第一天然富硒生物圈"。恩施属亚热带季风性山地湿润气候。约有2088种中草药资源,冬少严寒,夏无酷暑,雨量充沛,四季分明,被美国CNN评选为“中国最美仙境”,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最美的地方”它也是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旅游地。因独一无二的自然生态环境孕育出富硒农特精品,为国人身体健康发挥巨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