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恩施州茶业协会门户网站

协会动态 | 州茶协2020年度茶产业服务项目成功验收!

时间:2020-12-11 11:21:50

来源:

作者:

    12月10日上午,由恩施州农业农村局茶产业服务项目验收小组对恩施州茶产业协会2020年度茶产业服务项目进行了考核验收。
 
◆恩施州茶产业服务项目基本情况◆
 
      根据《中共恩施州委  恩施州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茶业强州的意见》(恩施州发2018〔9〕号)中第三大项第11项关于加大财政资金投入明确了“从2019年起,州及县市财政每年安排50万元茶叶行业管理专项经费,用于向行业协会等社会化服务组织购买服务”。《恩施州财政局关于拨付2020年农业产业扶贫专项资金的通知》(恩施州财农发[2020]227号)方案中明确安排专项资金,通过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向恩施州茶产业协会购买茶产业服务。
 
      恩施州农业农村局向州茶产业协会采购“恩施硒茶行业管理服务、品牌管理服务、茶事活动服务、政策信息服务”四项服务事项。本项目由恩施州茶产业协会按照服务合同内容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验收小组对项目进行验收
 
      此次验收会上,恩施州茶产业协会秘书长胡兴明、副秘书长程鹤江对2020年度恩施州茶产业协会茶产业服务内容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此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做了分类介绍。
 
协会做项目完成情况说明
 
      在听取了本次2020年度茶产业服务项目的完成情况后,验收小组对服务合同内的四项服务内容进行了逐一验收,并对恩施州茶产业协会的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最后予以签字验收。
 
 
◆恩施硒茶丨地图小程序◆
 
      为方便广大“恩施硒茶粉丝”,12月,我们正式上线了“恩施硒茶”品牌形象店地图小程序。在这里,你可以直接搜索附近的恩施硒茶品牌形象店,查找到店线路,了解店铺动态。想品饮正宗好品质的“恩施硒茶”,微信扫描下方太阳码就搞定啦!(目前已开放武汉地区的恩施硒茶形象店地图,其它城市将陆续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