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恩施州茶业协会门户网站

协会动态 | 恩施硒茶品牌建设进度条—地图小程序已上线!

时间:2020-12-12 09:08:29

来源:

作者:

恩施硒茶丨品牌形象店
 
      硒,恩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硒矿床,享有“世界硒都”美誉。茶,恩施茶园面积、茶叶产量及出口量均居全省首位,茶叶品质上乘。“恩施硒茶”,让两大优势资源交集。近年来,在恩施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推广下,“恩施硒茶”这个州域公用品牌正在被众人熟知。
 
      为不断增强品牌影响力,目前,“恩施硒茶”采取“母子商标、双牌经营”的模式,着力打造以“利川红”、“恩施玉露”(即“一红一绿”)为核心的“恩施硒茶”公共品牌,并在全国各大一二线城市设立“恩施硒茶”品牌形象店。一方面展示了恩施硒茶的品牌魅力,一方面更提升了恩施硒茶的品牌价值。
 
恩施硒茶品牌建设推广
 
——┤恩施玉露├——
 



 

      9月,恩施州委副书记、州长刘芳震,恩施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夏锡璠一行领导莅临武汉的恩施硒茶形象店考察指导。 

     树立新标杆,再起新征程。州领导要求恩施硒茶形象店以此为起点向国内一线城市继续发展,把恩施硒茶推向全国,把恩施茶产业做强做大。

     还要求各茶企、形象店店用心经营,要为恩施茶产业发展而不断前行,继续为恩施茶产业树立标杆,树立恩施人民形象特别是恩施茶产业形象。

 
——┤利川红├——
 
 
      12月,恩施州委书记柯俊利用在北京向有关部委办汇报工作的间隙,专程来到位于西城区车公庄大街新华1949文化金融与创新产业园的“星斗山®利川红”北京形象店,调研恩施硒茶的品牌推广、渠道建设与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柯书记向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对利川市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恩施硒茶各茶企、形象店需抓住各方支持、发展机遇,在品质管理和品牌塑造两个方面练好内功,为恩施硒茶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恩施硒茶丨地图小程序
 
      为方便广大“恩施硒茶粉丝”,12月,我们正式上线了“恩施硒茶”品牌形象店地图小程序。在这里,你可以直接搜索附近的恩施硒茶品牌形象店,查找到店线路,了解店铺动态。想品饮正宗好品质的“恩施硒茶”,微信识别下方太阳码就搞定啦!(目前已开放武汉地区的恩施硒茶形象店地图,其它城市将陆续上线)